close

小編今天先來老王賣瓜一下,自我介紹我自己開發的最新產品-

冰盞紅 手作桂花酸梅湯

先說明一下這項產品的由來,其實跟小編的曾曾祖父有關。

小編的曾曾祖父是清朝時期,於湖北武漢的名老中醫。

在治療上主張藥食同源,藥食共治,所以特別強調並推廣食療的保健之道。

就這樣,食療保健的觀念往下傳輸到了我的爺爺、我的爸爸,再來就是我。

經過了長時間父傳子的洗禮,我們都深深受到食療文化的薰陶,我們親身經歷太多人因食療而健康起來、年輕起來。

然而現在的醫療體系不流行這個,人民習慣身體用垮了再來修補、下藥緩和。食療就完全被現代人所忽略了。

我們身為食物營養補充的推廣者,仍有著許多感嘆,現在懂得保養身體的人真是屈指可數。

人民在追求便利的同時,失去了許多應該維持健康的機會。猶如我們現今市面上所看到的許多食物,比比皆是。

當你踏入食品界,你會發現有許多不可告人的祕密。食安問題只是這幾年來的爆發,並非近年才是如此。

這個社會經濟壓力越重,業者越想偷天換日、省工節材。為的就是將自己的成本降到最低,以獲得最高的利益。

然而這對消費者並不公平,大家都很忙,沒時間在家做菜,就算自己作菜也不知道怎麼樣才健康或適合自己的體質與需求。

這就是我的使命感,我想試著改變這個社會,用良心、用愛心、用真誠,叫這個社會更美好,特別是在三餐飲食的事上。

 

計畫1:先從飲品著手

因著家父是中醫博士,常常教導別人許多中醫的食療秘訣,其中一項就是酸梅湯的配方。

長久下來,有許多人向我們反映回饋,這個方子實在很棒,口味很好又很有感覺。

於是小編我就突發奇想,我乾脆來熬煮看看,搞不好能夠提供更多人方便、健康的飲品。

接著我就花了整整半年的時間,反覆熬煮測試,(還好這對我並不陌生,因為我在研究所時常常熬煮中藥研究其抗癌機制。)

終於,排除了許多難題,調整到一個最完美的黃金比例。我稱這比例為促進新陳代謝方。

這並不是說牠只有促進新陳代謝這一個好處而已,而是說牠主打這個優勢,要顛覆傳統的那些既定特點。

 

外面賣的怎麼跟我煮的差這麼多?

我的做事法則,就是客觀行事、小心求證。

雖然我熬煮的非常好喝,又真材實料。但我做的實在太高成本,有點令我不敢相信外面怎麼可以賣的那麼便宜?

於是我去買了市售的酸梅湯來喝看看,了解裡面的成分。

天啊!我好像白癡。原來大家都加檸檬酸、加色素、加香料、甚至加防腐劑。我還在傻傻地以為自己喝到超濃郁酸梅湯。

此時又更強烈的翻轉了我的觀念,不是濃、不是厚、不是酸、不是甜,就一定代表真材實料、划算賺到?!

為什麼這樣?因為民眾只在乎口感,在乎結果,卻不在乎過程、用料實在與否。

這真是太膚淺了!我為現代人們感到惋惜難過,我深切盼望大家能夠喝到更扎實的東西,既花了錢為何不買更好的??

因為太少更好的。退而求其次,如此而已。

在此我不是要批判現今的酸梅湯業者,而是太多廠牌的都用調味的方式節省成本,卻打著純中藥熬煮、健康什麼來著的。

然後又用便宜的價位拉低整體酸梅湯的市場,使得真正用敢用料的人,還要被質疑「你賣那麼貴,鐵定賺翻了!」的可憐處境。

難怪現在用心做事的人越來越少,都是被這些相對不用實料的業者給拖垮了。

故此,不管,我必須堅持下去。我要告訴世人有一種酸梅湯很用心,不加香料、色素、檸檬酸、防腐劑。

所有的料都要品質保證,為了達到我要的促進新陳代謝的目的,用到足夠的材料,讓人喝了不只舒爽暢快,還要有感覺和信心。

 

分段式精煉萃取工法

根據我對所有酸梅湯配方中所有食材的研究,我發現每種食材都有其不同的優異成分。

之所以這項飲品能夠從北京揚名全球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他的每個單方都很給力,

尤其是在幫助消化的事上,全體材料幾乎都是朝著這個優勢來的。

所以萃取要點是,第一,將幫助消化的特點發揮到淋漓盡致。第二,所有營養素必須完整萃取下來。

但你要知道,這裡頭有花、有果實、有果肉、有果皮、有根莖,你必須了解每一項所含有的主要營養成分,將其萃出。

因此抓到火侯、下料順序、烹煮時間、烹煮方法就變成關鍵中的關鍵。這就是我為什麼花了半年之久,才能正式上市的原因。因為變因數太多。

無論如何,為什麼你喝下去第一瞬間會覺得順,原因就在這裡。不管你是否愛喝酸的,這口味仍然是順口甘甜、香氣撲鼻的。

而且,你絕對不會喝過這個味道,因為從來沒有人這樣熬煮調製過。

 

促進新陳代謝獨創黃金比例配方

小編本行原是在生物科技保健食品公司門市服務,天天都與客戶討論交流他們的健康狀態。

深深發覺現代人已經不如早期,像農村時代那樣粗茶淡飯,營養多是缺乏的情形。

現代飲食已經變成高油脂、高糖分、高鹽分、高熱量的飲食模式,出門在外很難找得到真正清淡健康的食物了。

『不足的重補充,過頭的重代謝。』這是中醫的最基本保健觀念。

所以冰盞紅酸梅湯之所以如此命名就是要強調牠的『』。

這個『』,並不是只是要表達他是紅色而已,更是要傳達出這個『』所要帶來的好處。

山裏紅+紅寶石花

以上這兩樣富含大量的維他命A及C,山裏紅含有山楂酸、酒石酸、黃酮類、醣類、內脂、苷類等20多種胺基酸,多種有機酸及礦物質。

紅寶石花含有黃酮素、原兒茶酸、花青素、異黃酮素以及豐富的胺基酸、維生素、糖類、有機酸等。

特別是紅寶石花的原兒茶酸(PCA)也已經證實可以強效的促進新陳代謝

經過小編反覆研究測試,終於找出了最佳的黃金比例。既能維持原有的幫助消化的優點,還能有效的促進新陳代謝。

此方就變成最適合現代人使用的最佳黃金比例配方了,儘管你吃再飽、吃再油、再肉都沒有問題,冰盞紅酸梅湯要幫你減輕負擔、幫助消化。

 

有什麼其它好處呢?

有!多的是,但根據食品法規我們不宣稱療效等等。

但仍然有許多官方認定的詞彙恰巧與我們的優勢一致。

1,使排便順暢

2.養顏美容

3.調整體質

4.生津止渴

5.開胃退火

其他好處等你自己喝出見證!

 

天氣熱,想喝飲料?為何不選健康的?

起初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家總是要喝市售的含糖飲料或粗俗茶葉做的茶飲來解渴卻不選擇更健康的?!

後來我明白了,因為市面上這樣的選項實在太少了。而且大家的養生保健的意識並沒有普遍地抬頭。

改變社會型態,從你我做起,讓我們先選擇冰盞紅酸梅湯吧!

 

冰盞紅五訣

『暑中尋冰,冰中鎮盞,盞中有紅,紅中聞梅,梅後回甘。』

這是我們的特色,夏天找冷飲欲消暑時,可以找冰盞紅。並且酸梅湯是裝在瓶子內以4度C冷藏保存,

因此在炎熱的暑氣中觸摸到冰涼的瓶身再將其飲入便立即得到清涼解放。不僅如此,我們的茶湯是紅寶石色的非常漂亮,叫人看了如癡如醉。

而後在細酌與吞嚥的瞬間都能感受到烏梅的氣息在上膛迴盪,非常迷人。待完全吞嚥完畢後,口腔內感覺清爽回甘,還想再喝下一口。

 

品嘗冰盞紅之四步訣

一、先望

      暢飲之先,心境需要沉澱。你不必感到勉強,只要先停下來欣賞一下冰盞紅茶湯的美妙色澤,如同紅寶石一般絢爛透亮,其象徵著陽光、自由、力量。只要注視10秒,心情思緒將有柔和的穩定感。

二、後聞

      如果接下來就猛力狂灌那就太可惜了!因為萃取手法的刁鑽精練,保留了花草藥材的天然精油芬香,只要購買7天內都還可以清晰的聞到。這就是冰盞紅之所以迷人的地方,懂得品茶的人一定愛上。

三、再酌

      我知道你被前二步的視覺、嗅覺強烈的鼓動,但是在使力吞嚥之先,我們建議你可以細酌看看。試著用舌尖頂著茶湯,用舌頭前端的甜味感受區,去感受茶湯自然而不膩的甘甜,帶你進入幸福甜蜜的情境中。

四、續暢

      愛喝酸的你,等不及了。你可以開始順勢暢飲,連通前面的三步訣。你會發現整個別出心裁,酸味湧現,略鹹帶甘,加上冰涼口感,除了順暢還是順暢。

      更美妙的是,每每吞嚥後會有一股濃郁的甘草融合桂花之香氣從上膛湧入鼻腔,韻味如醉。

 

冰盞紅十大堅持

食安問題歷歷在目,怎麼能不用心改變社會呢?

嚴以律己,食在安心。

 

鞏固品質,限量發售

目前限量熬煮,門市每日限量50瓶,售完為止。

如須單次購買25瓶以上者,須提前2日預訂。

宅配部分,皆為現煮冷藏半日後寄送,依訂單順序排程,

若需大量訂購,請盡早來電下單或網路表格下單。

【全省冷藏宅配網路訂單表格】以下網址進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4K2dOZ048V-3iwwRcVoH_ivjW5Y_RA1HCEiOWM3gvylJD3A/viewform

 

※店家資訊

店名: 冰盞紅-酸梅湯專賣

門市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明24街29號

訂購電話: 06-2891692 / 0933-661041

FB請搜尋: 冰盞紅-酸梅湯專賣

*目前暫無外送,僅供門市取貨或宅配到府

*詳情請見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br1989/

LINE ID: @sph0133f     

arrow
arrow

    羅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